Say Goodbye

2021-11-21

接受離別,也是一種成長。

負責部分:劇本、分鏡、原畫、中割、作畫檢查、音樂音效

主 視 覺 海 報


劇情大綱:


  正在參加喪禮的男孩並不懂大人們口中的「離開」是什麼意思,當他覺得百般無聊、昏昏欲睡之際,感覺到有東西碰了碰自己的臉頰--是一條有著漂亮外型的魚兒正在他身邊悠游。
  跟著小金魚的腳步,男孩在與奶奶充滿回憶的房屋中拼湊著奶奶的一生,並藉由相片中的差異發現了一段對奶奶來說極為重要、卻也帶著遺憾的友情。
  帶著奶奶的回憶碎片,男孩回到了喪禮現場,看著大人們正排隊與躺在箱子內的奶奶講著悄悄話,而一名長相熟悉、戴著與奶奶成對髮飾的女性就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一切。
  那是奶奶人生中所錯過的友誼。
  於是男孩牽著女子的手來到箱子旁,邀請她與自己一同和奶奶說最後一次的悄悄話。
  看著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小金魚幻化為奶奶的模樣,又在碰觸男孩時碎裂成點點晶光,男孩明白閉上雙眼的奶奶不會再次甦醒,因此努力擠出微笑,希望用笑容代替流淚看著奶奶離開。 

動態分鏡:

部分原畫與中割: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